復活期第五主日(乙年)

以下幾項堂區報告,請大家留意:

  1. 4月27-28日聖經閱讀計劃義工將派發書籤,已完成閱讀書卷的參加者,請於本主日攜帶小冊子於指定時段領取。在指定時間以外可向金神父領取。
  2. 五月為聖母月,堂區聖母軍為教友舉辦『聖母家訪』活動。有興趣參與家庭,請到堂區詢問處報名。
  3. 5月2日 (星期四)晚上7時30分,特敬耶穌聖體彌撒將在聖瑪加利大堂舉行。
  4. 5月3日 (星期五)晚上7時30分,耶穌聖心彌撒將在聖瑪加利大堂舉行。
  5. 5月5日 (星期日) 早上11時,耶穌會士馮漢中神父將會主持他在聖瑪加利大堂的首祭彌撒。
  6. 5月5日 (星期日)下午2時30分至5時,堂區將會在堂區中心禮堂舉行藝術靈修工作坊,由阮謙詠修女帶領,以氣球製作花束作母親節用途,及反省家庭的重要性。詳情請參閱海報。
  7. 9月9日至23日,為慶祝堂區邁向一百周年,堂區將會在舉行聖保祿希臘,土耳其傳教之旅朝聖,由李子忠先生領隊,金容載神父作隨團神師,詳情請參閱海報及在詢問處索取資料。
  8. 新一期堂區通訊現已出版,歡迎索取或瀏覽網上版。(https://smc.catholic.org.hk/smcnewsletter/)

**報告完畢,主佑各位!

昔日堂區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