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期第廿二主日(甲年)

以下堂區活動,歡迎各位教友聯同家人親友一起參予:

  1. 主日茶座誠徵義工於每個主日上午7時至下午1:00時段內參與兩小時服務,兄弟姊妹們的積極投入可以讓大家參與彌撒後,有一個地方聚首享用小食、增加大家對堂區的歸屬感; 有興趣參與服務的教友,請到堂區詢問處留下姓名及聯絡電話。
  2. 9月7日(星期四)晚上7:30在聖瑪加利大堂舉行特敬耶穌聖體彌撒。
  3. 信仰小品將於9月10日上午9時30分在堂區中心禮堂舉行,由葉慶華神父主講。
  4. 為感謝周景勳神父13年來在堂區的服務,下個主日(9月10日) 11時彌撒後,堂區將於禮堂為周神父舉行簡單而隆重的歡送會。
  5. 堂區青年將於9月17日上午9時30分在堂區中心禮堂舉行分享會分享葡萄牙「普世青年節」之旅的趣事。
  6. 聖經閱讀計劃講座將於9月17日,下午3:30-5:00在堂區禮堂舉行,主題為「聖經中的祂;生活中的我」(五),由蔡俊源神父主講,誠邀大家踴躍參加。(:https://forms.gle/Frj59FsJsZisSDKEA)
  7. 本堂新一屆慕道班將於9月中開課,報名表格及時間表可於堂區網頁直接提交或到詢問處索取。
  8. 青年牧民組聯同Alpha HK由9月9日至12月2日逢星期六下午3:30至5:15於堂區中心舉辦一系列免收費聚會。歡迎中學生、大專生及在職青年參加或擔任義工協助活動進行。有興趣報名請參閱活動海報。
  9. 9月21日起,聖瑪加利大堂逢星期四早上7:45將舉行英語平日彌撒; 另外基督君王小堂逢星期一及五早上6:40亦有英語平日彌撒,歡迎教友參與。

** 報告完畢,主佑各位!

About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