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旬期第二主日 (甲年)

以下堂區報告,請大家留意,活動詳情可參閱有關海報:

  1. 堂區將於明天(星期一)晚上7時30分,在聖瑪加利大堂為本堂已亡教友舉行「悼念彌撒」,有意參與的家屬,請於當晚穿上素色衣服,以及帶備先人照片放於祭台前供奉。
  2. 3月10日(星期五)晚上7時30分在聖瑪加利大堂舉行苦路禮儀。其間會有神父聽告解。
  3. 3月12日候洗者堂區考核禮將會改在聖瑪加利大堂早上9:30彌撒中進行,部份坐位將會預留給候洗者及代父母,因此當天禮堂會開放給教友參與彌撒,敬請留意。
  4. 堂區義工小組現召募義工,以協助堂區的各項活動。詳情請參閱海報。
  5. 信仰小品將會在3月19日上午9時45分在禮堂舉行,由葉慶華神父主講。
  6. 聖經閱讀計劃講座將於3月19日,下午3:30-5:00在堂區禮堂舉行,主題為「 聖經中的祂; 生活中的我」(系列二),由蔡俊源神父主講,誠邀大家踴躍參加。(https://forms.gle/Frj59FsJsZisSDKEA)
  7. 四旬期奉獻盒及信封已放在聖堂門外,歡迎教友索取。並請於4月7日聖週五交回堂區詢問處。
  8. 新一期堂區通訊現已出版,歡迎索取,也歡迎瀏覽堂區通訊網上版。(https://smc.catholic.org.hk/smcnewsletter/)

** 報告完畢,主佑各位!

About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