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期第廿七主日 (丙年)

以下堂區消息,請大家留意:

  1. 本主日起(10月2日),主日第一台彌撒將改由7時正開始,敬請留意。
  2. “為福傳多行一步”, 堂區將於10月9日舉行「街頭福傳」活動。希望透過此活動讓我們更明白傳教的重要性和得到信仰上的成長。 「莊稼多,工人少」為實踐此活動需要大量義工參與,歡迎透過堂區Facebook或於詢問處報名。詳細請參閱海報。
  3. 周主教將於10月15日(星期六)為本堂主保感恩聖祭作主祭,誠邀各位參與。
  4. 為建設堂區,邁向一百周年,堂區希望聆聽各位教友的寶貴意見。歡迎大家把意見或填寫問卷後放入中心門外放置的意見郵筒內。
  5. 港島區明愛賣物會將於 11月27日在聖保祿學校舉行,堂區現在開始收集全新物資以支持是項活動, 教友請於10月30日前把捐贈的禮物交到堂區詢問處,亦請幫忙呼籲及邀請相熟廠商支持。
  6. 有興趣參與服務9:30及11:00彌撒時段兒童福音故事組的教友,請把姓名及聯絡電話交予門外招募櫃檯。

** 報告完畢,主佑各位!

About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