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年初一新春彌撒 (甲年)

以下幾項堂區報告,請大家留意:

  1. 今天彌撒前後,將派發由堂區教友合力製作之「平安」吊飾,鼓勵每家庭只取一個,令更多家庭分享這份心意。
  2. 婚姻及家庭牧民組在禮堂安排了新春節日佈置,歡迎教友拍照留念。另外,堂區誠邀教友於2月5日穿著中國服飾回堂區參加感恩祭,共謝主恩。當天攝影組於9時30分及11時彌撒後將於禮堂為大家拍照,以增添堂區大家庭氣氛。
  3. 聖經閱讀計劃講座將於2月5日,下午3:30-5:00在堂區禮堂舉行,主題為「聖經中的祂;生活中的我」(系列一),由蔡俊源神父主講,誠邀大家踴躍參加。(https://forms.gle/Frj59FsJsZisSDKEA)
  4. 堂區將於2023年3月3至5日(四旬期內),於長洲思維靜院舉行「依納爵靈修與避靜」,由靜院導師Sally Law帶領。報名請到堂區詢問處,宿位有限,額滿即止。
  5. 聖經閱讀計劃下星期將派發書籤,已完成閱讀指定書卷的參加者,請參閱海報在指定時間內攜帶「聖經閱讀計劃」小冊子回堂區領取書籤。在指定時間以外可向金神父索取。

** 報告完畢,主佑各位!

About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