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期第二十主日(甲年)

以下堂區消息,請大家留意:

  1. 本堂非常務送聖體員組將於(8月20日星期日)下午2時30分至4時30分於禮堂舉行「靈修交談—聆聽自己‧聆聽別人‧與主交談」【划到心處篇】。
  2. 聖經閱讀計劃下星期將派發書籤,已完成閱讀指定書卷的參加者,請參閱海報在指定時間內攜帶「聖經閱讀計劃」小冊子回堂區領取書籤。在指定時間以外可向金神父索取。
  3. 堂區第十七屆牧民議會幹事會選舉將於2023年9月24日下午2時30分在堂區禮堂牧民議會中舉行。有意參選的教友,請於8月23日或之前將填妥的提名及參選表格交到堂區辦事處。有關表格及詳情可瀏覽堂區網頁。(不用讀 https://smc.catholic.org.hk/event/2023election/]
  4. 本堂新一屆慕道班將於9月中開課,請教友主動福傳鼓勵親友參加。報名表格及時間表可於堂區網頁直接提交或到詢問處索取。
  5. 原定於單月首星期一晚上為本堂區已亡教友舉行的「悼念彌撒」,將由九月份 開始改於單月第四個星期一晚上7 時30分舉行,請大家留意。
  6. 青年牧民組將聯同Alpha Hong Kong於堂區中心舉辦啟發少青系列。活動將透過一系列互動式影片及聚會,讓青年探索信仰和生命的意義。聚會日期為9月9日至12月2日逢星期六下午3:30至5:15。歡迎中學生、大專生及在職青年參加,費用全免。同時,青年牧民組亦歡迎義工協助活動進行。有興趣報名請參閱活動海報。
  7. 聖瑪加利大堂彌撒後「關愛之家」的義工將於門外籌募經費,請多多支持,讓住宿在「家舍」內的年青少女感受到大家的鼓勵和關心。

報告完畢,主佑各位!

About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