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期第二十一主日(甲年)

以下各項活動,請大家留意:

  1. 9月1日(星期五)早上彌撒後,在一樓小堂舉行全日明供聖體,晚上7:30在聖瑪加利大堂將舉行耶穌聖心彌撒。
  2. 堂區將於9月3日上午在禮堂設置攤位和茶座接待「街頭福傳活動」受邀到訪的朋友。現誠邀大家當天一起歡迎他們,並帶同未認識信仰的親友一起參加。
  3. 原定於單月首星期一晚上為本堂區已亡教友舉行的「悼念彌撒」,將由九份開始改於第四個星期一即9月25日晚上7 30分舉行
  4. 為感謝周景勳神父13年來在堂區的服務,9月10日11時彌撒後,堂區將於禮堂為周神父舉行簡單而隆重的歡送會。歡迎大家參與。
  5. 本堂新一屆慕道班將於9月中開課,報名表格及時間表可於堂區網頁直接提交或到詢問處索取。
  6. 青年牧民組將聯同Alpha Hong Kong於堂區中心舉辦啟發少青系列。聚會由9月9日至12月2日逢星期六下午3:30至5:15。歡迎中學生、大專生及在職青年參加,費用全免。同時,青年牧民組亦歡迎義工協助活動進行。有興趣報名請參閱活動海報。
  7. 由9月21日起,聖瑪加利大堂逢星期四早上7:45將舉行英語平日彌撒; 另外基督君王小堂逢星期一及五早上6:40亦有英語平日彌撒,歡迎教友參與。

報告完畢,主佑各位!

About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