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期第卅一主日 (丙年)

以下堂區活動,請大家留意及出席支持:

  1. 本主日第二捐獻是為「宗座傳信事業」之用,奉獻箱放在聖堂門外特定之位置。
  2. 今天12:30英文彌撒後將於禮堂為麥神父舉行一個簡單而隆重的歡送會,歡迎大家參與,一起感謝麥神父7年以來的服務。
  3. 11月是煉靈月,堂區為教友準備了一幅祈禱板,大家可以在煉靈月內將已亡親友的名字及代禱禱文,寫在準備好的便條上,然後貼上。
  4. 11月2日(星期三)為悼亡節,周守仁主教將於下午4時在跑馬地天主教墳場舉行彌撒聖祭。

當天晚上7時30分周景勳神父將在聖瑪加利大堂舉行悼亡節彌撒,並特別為本堂已亡教友獻彌撒,有意參與的家屬,請於當晚上素色衣服,以及帶備先人照片放於祭台前供奉。

請各位教友留意: 原定於11月7日(星期一)晚上的悼念本堂已亡教友彌撒將會取消。

  1. 11月3日及4日(星期四、五)晚上7時30分在聖瑪加利大堂分別舉行特敬耶穌聖體彌撒(彌撒後明供聖體至晚上10時)及聖心彌撒。
  2. 婚姻與家庭牧民組將於11月18日(星期五)晚上7:30-9:30在堂區中心禮堂舉辦美滿婚姻講座。講者為教區婚委會謝有雄先生。主題為「如何提昇你家庭的快樂指數」。報名請到堂區詢問處。
  3. 將臨環製作工作坊將於11月20日下午2:00-4:30舉行,可在堂區詢問處報名,詳情請參閱海報。
  4. 由葉慶華神父在上水聖保祿樂靜院主持的2022年將臨期退省,現加設11月20日(日營)退省,費用200元,參加者須於當天早上8時45分自行到達上水聖保祿樂靜院。報名請到堂區詢問處,額滿即止。
  5. 港島區明愛賣物會將於 11月27日在聖保祿學校舉行。教友請於10月30日前把捐贈的全新禮品交到堂區詢問處。

** 報告完畢,主佑各位!

About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