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 教宗2023祈禱意向(中文) / 教宗2024祈禱意向(中文)教宗祈禱意向(英文)/ 天主教香港教區禮儀委員會:主日信友禱文及領經參考

日期 教友名稱 祈禱內容
2021/10/13 Cleo I’m depressed and don’t know how to handle those feelings. Wish I can find jobs which is suitable of.
2021/9/12 Alisa 請為我長期多病患有腎病的爸爸祈禱,求主垂憐,給他力量減少痛苦,賜他手術順利,早日康復。
2021/8/31 VK 請為我媽咪祈禱,希望天主賜給她力量、勇氣和信心去征服病魔,手術一切順利,早日康復。 也為世界和平祈禱,希望戰亂盡快平息,大家都有安穩的家。 感謝天主,Amen
2020/10/28 Jensen 希望我阿媽尊重我嘅意見,俾我去到英國踢波同埋讀書!希望佢我真係會應承我!唔係真係敷衍我
2020/10/22 關神父 修院同學梁上賜兄弟兩天前於多倫多安息主懷,請各位代禱!
2019/10/29 Jensen 我阿公入在院,希望天主保佑,快點康復,出院回家!這是我生日願望了!
2019/10/22 Jensen I hope I can pass all test and quiz.
2019/4/11 Edward 尊敬的主,請賜給我助理文書主住這份安定工作,雖然面試至今已石沉大海,心情茫然。 希望主的憐憫,讓我最後能順利入職,自力更生。 得到平安,孝順父母,侍奉天主,請為我祈,祝各教友平安,亞孟。
2019/3/23 Ada 求主保守帶領,賜在加護病房的外婆平安,減輕病痛,求祢賜她可多久一點,讓兒女子孫盡孝多一點,求主憐憫!
2019/3/15 Chris 親愛的主,請為一位朋友祈禱,他因要照顧家人而辭去正職。求天主看顧他和家庭,祝願他們一切平安。
2018/8/29 Esther 請為我的大家姐Veron祈禱,她的肺癌細胞轉移到腦部,現在仍在兩難之間,不知接受中醫還是西醫標靶藥物治療。求主給予她確切的回應,讓身體和心靈感受到天主的心意,並賜予她平安,減輕她身心靈的苦楚。
2018/8/29 愛心天使chris 親愛的主,我把許願天使的願望(身體康復)奉到你面前,因你的仁慈請予以接納,並繼續保守他;同時也要請堂區教友為他代禱。 (祈禱願編號AD201)
2018/8/28 Anna 請為我的朋友羅小姐祈禱。羅小姐於日前急病,現正接受治癒(康復機會只有50%),祈求天主的慈愛眷顧,賜予康復機會,免羅小姐承受此疾病帶來之痛苦及生活上之不便。求主垂聽祈禱。
2018/7/31 Kim Yeung 請為我工作代禱,求主讓我做到交通督導員呢份工作,俾我在呢份工作為主服務
2018/5/6 Teresa 請代我兒子禱告,他現在衹剩下今次的機會,盼望有神跡出現,亞孟!
2018/4/20 ST 請各位代我祈禱。求主保佑我和Mr Lin有機會成為情侶,希望他會看到我的好。如果此人不是我的Mr Right,求主保佑我快點找到對的人,教我學懂如何愛人,如何接受愛。
2018/2/6 請代我求天主施恩給我健康因有血漏六年,再給我良緣嫁得出因遇人不淑拍拖二十二年嫁杏無期,再給我不用再為錢擔心生活,十多年以麵包充飢未買過飯盒,小時候到長大都被家人身心靈虐待。現有抑鬱症有輕生念頭,無盼望。
2018/1/10 AC 請為我女兒留醫深切治療部的同學祈禱,求天主以無邊大能帶她離開病榻,健康回家回校,免去疾病的苦杯,也求慈悲的天主保守她的家人,讓他們能得平安,渡過難關,亞孟。
2018/1/4 Invisible Broken Soul 求主讓李女士的情緒病有改善,希望天主賜力量、勇氣和信心給她,抵抗抑鬱和社交焦慮。我亦希望她的媽媽身體健康、快快樂樂,昐求她弟弟早日想通,去讀書和工作。最後,我祝願世界和平,人人相親相愛。
2017/11/28 Louis Pray for my mum and dad.
2017/9/8 Yao 祈祷生活开心,实现自己的愿望,让父母开心。
2017/8/16 Jessica 請為2個月大的Ryan bb 祈禱,他從6/8/17那天開始已昏迷至今。求主憐憫他和我的妹妹一家
2017/7/1 深藍 請為朋友家母離世祈禱,願天主接納她的靈魂, 並安撫家人的傷痛。
2017/6/7 Rita Ho 請各位教友為小兒Ethan祈禱,使他能順利在今年入讀天主教小學,求天主保佑他面試表現優秀,能獲取錄。今年小一入學競爭激烈,請大家祈求天主保守每一位香港的孩子能有良好的教育機會,亦請為各家長祈禱。謝謝。
2016/12/12 Kim Yeung 求主讓我楊鎧謙通過12月22日上午8時45分香港海關最後面試,我好想成為海關關員
2016/11/24 Julian Ho 我剛剛由另一堂區轉來聖瑪加利大堂。首先感謝堂區各神父、執事、修女、辦事處職員、以及各善會團體為我的接待。請為聖瑪加利大堂所有教友、學生祈禱。求主幫助我們,能在身心靈健康各方面,都能得到上主的祝福。
2016/11/7 燕南飛 陳家樂兄弟在這12天已進行了連串手術,過了最危險的一關又一關。今天已是第13天了,他仍未甦醒。懇請大家繼續誠心為家樂弟兄病愈求恩祈禱 “上主求祢垂憐! 基督求祢垂憐!”
2016/11/2 梓晏 今天(02 Nov)是追思亡者節日。請大家和整個教會為我們的先人和煉獄的靈魂獻上聖祭或祈禱,求天主垂顧他們,使他們能分享基督克服死亡的勝利,在天國永遠享見造生救世的真主。
2016/10/25 Deepblue 請為Joseph祈禱,他將在東區醫院進行腦部手術,求主保守他的手術順利,早日康復,也求主賜他的家人平安。
2016/10/21 Joanne 求主賜恩典,賜爸爸平安,減輕病痛。 求祢賜他可多活久一點,阿門
2016/6/23 SHINE 求主垂憐!請兄弟姐妹為我的姪女林欣盈祈禱,目前人在台灣林口長庚醫院的復健大樓928床,昏迷指數3,希望她手術順利,趕快醒過來!求主賜予她力量,感謝主,阿們
2015/11/3 Anna 請為一位本月剛出生的早產男嬰(譚小朋友)及其父母祈禱。求主賜男嬰力量、使他能從早產後出現的各種疾病中康復、能早日離開深切治療區、踏上健康成長之路。
2015/10/11 Chris 請為每主日八點在聖瑪加利大堂堂區中心服務處當值的Mimi婆婆祈禱,求主賜她早日康愎,並護佑她的家庭。
2015/09/06 沿途 請為身患長期病患的兄弟姊妹祈禱,更為照顧他們、擔心他們的家人祈禱!
2015/08/15 Ellim For my dear friend,who is suffering from early stage Alzheimer’s & for her family.
2015/08/14 deepblue 請為天津爆炸事故祈禱…
2015/08/14 請為我四位帶有癌症的親友祈禱,包括一位獨自在臺灣工作的朋友、太太的舅父、好友的爸爸,和代子的爸爸,希望天主繼續賜他們力量和勇氣面對病魔,從過程中仍感受天主的慈愛眷顧,繼續信任天主。

    歡迎教友提出祈禱意向,我們會於閣下遞交祈禱意向後一個星期內上載網站。如有任何查詢,請通過以下表格以電郵方式與我們聯絡。

    教友名稱 (可使用筆名在代禱區公開)

    聯絡電郵 (需填寫,以供有問題時聯絡,並不會公開)

    代禱內容及對象〈最多100字〉

    認證代碼 captcha

    本堂區網站將酌情考慮內容是否適合於本網站刊登,並保留修改、刪除及刊登與否之最終決定權,不另作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