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期第十八主日 (丙年)

以下堂區消息,請大家留意:

  1. 特敬耶穌聖體彌撒將於8月4日(星期四)晚上7時30分在聖瑪加利大堂舉行。 8月5日(星期五) 早上7時45分彌撒後,聖堂將明供聖體至晚上7時30分聖體降福,其後舉行聖心彌撒。
  2. 2022-2024年慕道班時間表經巳上載網頁,歡迎到堂區網頁直接報名或下載表格。
  3. 邁向建堂一百周年活動「三年聖經閱讀計劃」現已接受登記,報名可到堂區詢問處或掃描海報上二維碼。讓我們一起成為熱愛聖經、認識、推動及實踐聖言的基督徒,為福音作見證。
  4. 堂區現正進籌備2023年堂區手冊。封面須包含明年堂區主題「因天主的恩寵,我成為今日的我。」(格前15:10) 及聖經閲讀兩大元素。有興趣幫忙設計的教友請於9月30日前把設計電郵至出版事務組,最終採納設計將由主任司鐸及出版組商議决定。詳情請參閱海報。
  5. 失物待領:聖瑪加利大堂上個主日彌撒時段,有教友遺下貴重個人飾物及八達通;請聯絡堂區辦事處安排領回有關物品。
  6. 教友如需辦理修和,可於主日彌撒前後於聖瑪加利大堂聖堂門外與神父直接聯繫或於辦公時間致電堂區與神父預約。
  7. 7.由普世博愛運動舉辦的「夏日瑪利亞之城」將於8月13日 及14日在石硤尾聖方濟各堂舉行,歡迎教友及非教友參加, 沒有年齡限制。彌撒後在聖瑪加利大堂聖堂門外可即場報名。

 ** 報告完畢,主佑各位!

About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