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聖瑪加利大堂

    主日彌撒: 【粵語】上午七時正、八時十五分、九時三十分、十一時正及下午五時半
    【英文】下午十二時三十分

    【普通話】每月第一主日下午三時半(堂區中心一樓小聖堂)
    【日文】上午十一時正(堂區中心一樓小聖堂)

    【西班牙文】下午五時(堂區中心一樓小聖堂)
    提前主日彌撒: 【粵語】星期六下午五時半
    平日彌撒: 【粵語】每日上午七時正 及 七時四十五分(星期四除外)
    【英文】每星期四 上午七時四十五分
    特敬聖體彌撒:
    特敬耶穌聖心彌撒:
    【粵語】每月首星期四晚上七時三十分
    【粵語】每月首星期五晚上七時三十分
    悼念已亡教友: 【粵語】單月第四個星期一晚上七時三十分


  • 基督君王小堂

     主日彌撒: 【粵語】上午八時三十分、十時正
    【英文】上午十一時三十分
    印尼文下午一時三十分
     平日彌撒: 【粵語】每星期二、三、四、六 上午六時四十分
    【英文】每星期一及星期五 上午六時四十分 


  • 玫瑰崗學校小堂

    主日彌撒: 【英文】上午十時半
    提前主日彌撒:

    德語星期六下午五時正
    法語星期六下午六時三十分


  • 華仁書院小堂

    主日彌撒: 【英文】上午十時半



颱風信號或黑色暴雨警告生效期間之牧民指引

由香港教區主教公署秘書長辦公處於二○○五年五月十一日發出之通告以及二○一○年十月二十二日之補充牧民指引如下:

  1. 當八號 (或以上) 颱風信號經已懸掛或黑色暴雨警告經已發出,信友應如一般市民,接受忠告,留在戶內,避免戶外活動,以策安全。
  2. 在上述信號或警告生效期間,離家前往聖堂或彌撒中心會有危險。故此,在這些情況下,信友毋須參與主日彌撒,但為本身的神益,他們仍須履行另一些善工,例如在家中閱讀聖經 (主日彌撒選用的讀經較佳) 或念玫瑰經。
  3. 在上述第1項提及的情況下,不論是主日或週日,聖堂及彌撒中心均應關閉,按常規舉行的彌撒亦應予取消。
  4. 如信友罔顧上述第1及第2. 項指引而導致意外或損傷,教區當局及有關的司鐸將不負起任何責任。
  5. 如八號 (或以上) 颱風信號或黑色暴雨警告,於主日或週日常規彌撒前兩小時或更早的時間除下,彌撒應如常舉行,惟於該等信號或警告除下後,司鐸毋須安排常規以外的彌撒。
  6. 當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正式生效,原定在教堂或聖堂內舉行的婚禮必須取消,以確保有關人士的安全。然而,在聖堂內正進行的婚禮可繼續,直至禮成。
  7. 在一般情況下,教堂及聖堂將於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除下後的2小時內恢復開放。原定於是日稍後舉行的婚禮,可按時舉行。
  8. 因熱帶氣旋而延誤的婚禮,應在結婚雙方與有關主任司鐸的協定下另作安排。
  9. 有關的主任司鐸在處理上述情況時,應謹慎行事,並應顧及結婚雙方及其家屬親友的神益。

以上資料來源:颱風信號或黑色暴雨警告生效期間之牧民指引

聖瑪加利大堂主日學颱風信號或暴雨警告指引
凡天文台懸掛三號或以上風球、紅色黑色暴雨警告訊號,學生毋須上課。詳情請參閱聖瑪加利大堂主日學網頁

成人及青少年慕道班颱風信號或暴雨警告指引
除個別慕道班導師有特別指引及安排外,如天文台於上課前兩小時內懸掛八號或以上風球、或已宣佈預計於四小時內懸掛八號或以上之風球、紅色黑色暴雨警告訊號,則停課一次。長者、慕道者、導師及教友應考慮閣下身處地方的天氣情況,並顧及閣下的安全而決定能否上課。如有疑問,應盡快詢問閣下的導師。

*** 本堂區亦會按實際情況於本堂區網頁「堂區報告」及Facebook上更新最新特別安排,故請閣下留意是否有特別消息及安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