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期第三十主日(甲年)

以下堂區消息,請大家留意:

  1. 「捐款易」網上平台已正式推出,只需點擊「堂區網頁連結或掃描海報上的二維碼」即可以經電子渠道捐款。由於部份教友使用轉數快(FPS)時出現兼容性的問題,已跟銀行商討,但平台不能獨立移除轉數快這個選項; 堂區現呼籲教友以其他電子付款方式捐款,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2. 11 月是煉靈月,大家可以將代禱禱文及已亡親友的名字寫在堂區提供的便條上,然後貼在聖物部旁之祈禱板。
  3. 11 月 2 日(星期四)為悼亡節,甘寶維副主教將於下午 4 時在跑馬地天主教墳場舉行彌撒聖祭。 當天晚上 7 時 30 分金神父亦將在聖瑪加利大堂舉行悼亡節彌撒。
  4. 11 月 3 日 (星期五)晚上 7 時 30 分在聖瑪加利大堂將舉行聖心彌撒。
  5. 明愛港島賣物會將於 11 月 5 日於維多利亞公園舉行。主日彌撒後 8 時至1 時 30 分於聖瑪加利大堂中心禮堂/8 時至 12 時 30 分於督君王小堂將有賣物會預售(Pre-sale),備有大量精緻家品及擺設,歡迎前來參觀選購,共襄善舉。
  6. 為迎接建堂一百週年,誠邀大家以「耶穌聖心」為主題創作活動標語。歡迎到詢問處索取表格,填寫後放入堂區郵筒內。截止日期為 11 月 26 日
  7. 將臨期退省將於 2023 年 12 月 16 至 17 日,於上水聖保祿樂靜院舉行, 由薛君浩神父主持。有興趣報名的教友,請到堂區詢問處,額滿即止。
  8. 教區消息:周守仁主教履任樞機求恩彌撒將於 11 月 4 日(星期六)下午三時在主教座堂舉行,懇請信友為樞機祈禱。
  9. 安貧小姊妹修女會在基督君王小堂聖堂門外,為聖瑪利安老院籌募經費,請大家慷慨支持。

** 報告完畢,主佑各位!

About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