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旬期第三主日 (甲年)

以下堂區報告,請大家留意,活動詳情可參閱有關海報:

  1. 3月17日(星期五)晚上7時30分在聖瑪加利大堂舉行苦路禮儀。其間會有神父聽告解。
  2. 婚姻與家庭牧民組將於3月17日(星期五)晚上7時30分至9時30分在堂區中心201-202室舉辦培育子女信仰講座。主題為「子女反叛的處理」。講者為謝有雄先生。有意參加的教友請與堂區詢問處報名。
  3. 信仰小品將會在3月19日上午9時45分在禮堂舉行,由葉慶華神父主講。歡迎教友參加。
  4. 4. 聖經閱讀計劃講座將於3月19日,下午3:30-5:00在堂區禮堂舉行,主題為「 聖經中的祂; 生活中的我」(系列二),由蔡俊源神父主講,誠邀大家踴躍參加。(https://forms.gle/Frj59FsJsZisSDKEA)
  5. 堂區將會舉辦以色列,聖地朝聖12天之旅,日期7月6-17日,神師為陳永超副主教及領隊李子忠先生,團位有限,有意參加請到詢問處或以Google form報名,報名後將會聯絡作實。詳情請參閱海報。
  6. 堂區攝影組現邀請教友捐贈舊攝影器材及招募愛好攝影的教友加入服務。
  7. 四旬期奉獻盒及信封已放在聖堂門外,歡迎教友索取。並請於4月7日聖週五交回堂區詢問處。

** 報告完畢,主佑各位!

About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