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期第廿九主日(甲年)

以下堂區消息,請大家留意並積極參與:

  1. 香港教區《傳教節慶典2023》將於天傳教主日上午10時至下午3時30分於銅鑼灣禮頓道聖保祿學校舉行,本堂也有參與遊戲攤位, 攤位設於1號位置,請大家多多支持; 之後感恩祭將於4時30分在基督君王小堂舉行。
  2. 「靈修交談—聆聽自己‧聆聽別人‧與主交談」【愛歌篇】由天主之母歌詠團協辦,以歌詠作默想天主的臨在,將於主日下午2:30-4:30於堂區中心禮堂舉行,趙神父訓勉作結。
  3. 由葉慶華神父主講之信仰小品,將於明天上午10時45分在聖瑪加利大堂堂區中心禮堂舉行。
  4. 堂區為迎接建堂一百週年,金神父邀請大家集思廣益以「耶穌聖心」為中心主題創作「堂區一百週年活動標語」。歡迎大家到堂區詢問索取表格,填寫後放入詢問處旁之郵筒內。截止日期為11月26日。
  5. 11月是煉靈月,堂區為教友準備了一幅祈禱板,大家可以在煉靈月內將已亡親友的名字及代禱禱文,寫在準備好的便條上,然後貼上。
  6. 堂區將於2023年12月16至17日,於上水聖保祿樂靜院舉行將臨期退省,由薛君浩神父主持。有興趣的教友,請到堂區詢問處報名,額滿即止。
  7. 「天主教聖瑪加利大幼稚園」於2023年10月26日至28日期間,派發2024-2025年度新生入學表格。有意報讀之家長,請瀏覽幼稚園網頁之報名須知及下載報名表。
  8. 本主日彌撒後, 青年牧民組將會在聖堂門外售賣明愛慈善抽獎券。
  9. 另外,安貧小姊妹修女會彌撒後會在聖瑪加利大堂聖堂門外為聖瑪利安老院籌募經費,請大家慷慨支持。

** 報告完畢,主佑各位!

About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