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枝主日 (甲年)

以下幾項堂區報告,請大家留意:

  1. 為方便尚未領受修和聖事的教友好好準備心神迎接越逾節,堂區神父特別安排於4月2日下午2:30至4:30在聖瑪加利大堂聽告解。
  2. 聖週逾越節三日慶典之禮儀時間可參閱堂區壁佈板或網頁。由於中英文禮儀同時舉行,停車場的泊車位不敷應用,請大家在4月6日至8日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前來聖堂參與禮儀。
  3. 愛德奉獻 將於4月6日(聖週四) 主的晚餐禮儀中收集捐款,所得善款將用作購買日用品送往聖瑪利安老院及慈星閣安老院,請各教友慷慨解囊。
  4. 4月7日(聖週五) 信友須守大小齋,年滿14歲須守小齋;而年滿18歲而未達60歲須守大齋。當天早上拜苦路後,在堂區中心舉辦聖週五退省。報名請到詢問處。四旬期奉獻盒及信封可於聖週五當天交回堂區詢問處。
  5. 新領洗的兄弟姊妹將於下星期「耶穌復活主日」參與早上9時30分的感恩祭, 彌撒後,堂區於禮堂為他們舉行迎新會;該台彌撒座位會較為擠迫, 請大家體諒。
  6. 信仰小品將會在4月16日上午9時45分在禮堂舉行,由葉慶華神父主講。歡迎教友參加。
  7. 4月16日(星期日)下午2:30聖言宣讀組於堂區禮堂舉行「靈修交談~聆聽自己‧與主交談」【慈悲篇】。歡迎大家出席參與。詳情請參閱海報。
  8. 由聖保祿修女會阮修女帶領之「與主相遇藝術靈修工作坊」將於4月16日(星期日)下午2:30-5:00 在堂區中心201/202室舉行,報名及詳情請參閱海報。
  9. 周主教將於4月6日聖週四,上午11時,假聖母無原罪主教座堂主持祝聖 聖油彌撒。是日參禮司鐸將公開重申他們對鐸職的承諾,歡迎教友參與。

**報告完畢,主佑各位!

About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