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期第卅一主日 (甲年)

以下堂區活動,請大家留意及出席支持:

  1. 11月是煉靈月,大家可以將代禱禱文及已亡親友的名字寫在堂區提供的便條上,然後貼在聖物部旁之祈禱板。
  2. 本堂青年牧民組有參與11月5日於維多利亞公園舉行之明愛港島賣物會將於,歡迎前來參觀選購,共襄善舉。
  3. 為迎接建堂一百週年,誠邀大家以「耶穌聖心」為主題創作活動標語。歡迎到詢問處索取表格,填寫後放入堂區郵筒內。截止日期為11月26日。
  4. 信仰小品將於11月19日上午10時45分在堂區中心禮堂舉行,由葉慶華神父主講。歡迎教友參加。
  5. 聖經閱讀計劃講座將於11月19日,下午3:30-5:00在堂區禮堂舉行,主題為「聖經中的祂;生活中的我」(六),由蔡俊源神父主講,誠邀大家踴躍參加。https://forms.gle/Frj59FsJsZisSDKEA
  6. 將臨期退省將於2023年12月16至17日,於上水聖保祿樂靜院舉行, 由薛君浩神父主持。有興趣報名的教友,請到堂區詢問處,額滿即止。
  7. 區將於 12 月 16 日及12月17日下午前往聖保祿醫院和律敦治醫院舉行「心靈之光」聖誕報佳音活動,歡迎大家一同參與,詳情請參閱海報。
  8. 新一期堂區通訊現已出版,歡迎索取或瀏覽網上版。(https://smc.catholic.org.hk/smcnewsletter/)

** 報告完畢,主佑各位!

About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