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期第廿四主日 (丙年)

以下堂區消息,請大家留意:

  1. 由於聖堂需要在9月12至16日(星期一至星期五)期間進行維修工程,早上各台彌撒將改在一樓小堂舉行,敬請留意。
  2. 談神父將於9月13日(星期二)晚上7時及7時30分在一樓小堂分別舉行朝拜聖體及普通話彌撒。
  3. 9月14日(星期三)晚上7時30分,周神父將於一樓小堂舉行光榮十字聖架慶日彌撒。
  4. 天使之韻青年音樂團現正招募八歲以上喜歡音樂的少年人為會員。有興趣者請到詢問處索取報名表格。
  5. 為響應教區慈悲禧年及慶祝堂區主保瞻禮,聖瑪加利大堂聖詠團將在10月8日(星期六)晚上7時45分在堂區中心禮堂主辦音樂劇「孤星淚中顯慈悲」。入場券於詢問處免費派發,送完即止。
  6. 明愛港島賣物會將於11月6日(星期日)在維多利亞公園舉行,現正招募義工及徵收玩具及文具作遊戲獎品之用。有興趣參加義工的教友,請到詢問處報名,物資請於10月22日前交到堂區詢問處。
  7. 青年牧民組將在9月11日(星期日)上午11時至1時在堂區中心禮堂舉行普世青年節分享會,歡迎大家參加。
  8. 回應慈悲年,堂區今年堂慶10月15日(星期六) 於主保瞻禮彌撒後在跑馬地雲地利道聖保祿中學操場舉行簡單自助晚餐。餐券於下主日在堂區發售。每券二佰元正。部份收益將捐助印度聖德蘭修女所創立的仁愛傳教女修會。
  9. 9月11日(星期日)彌撒後,「萬民中的雷神父協會」成員將為我們香港的真福雷永明神父故居重修舉行募捐,他就是中文思高聖經的主力翻譯員,值得大家鼎力支持。
  10. 新一期堂區通訊現已出版,歡迎索取。
About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