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期第卅四主日 (乙年)

以下堂區消息,請大家留意:

  1. 特別堂區報告:關神父說:「由於神父人手嚴重不足,教區決定由12月份開始要把給我們堂區主日開彌撒及提供『信仰培育課程』多年的葉慶華神父調往灣仔聖母聖衣堂。依依不捨之餘,我們衷心感謝祝福他,亦鼓勵大家用自己喜歡的方式向這位良師善牧表示謝意。」
  2. 為慶祝基督君王節,堂區將於11月22日主日下午3時,在基督君王小堂舉行聖體出遊及聖體降福。之後,聖保祿修女將備茶點招待教友。
  3. 11月24日(星期二)晚上7時30分,談神父在聖瑪加利大堂一樓小堂舉行普通話彌撒。
  4. 徐立仁神父於11月29日(下主日)早上9時30分,在聖瑪加利大堂舉行首祭。
  5. 天年一族長者將臨期日間退省於12月2日(星期三)在基督君王小堂舉行,歡迎50歲以上教友攜同親友參加。費用每位150元。報名請到詢問處。
  6. 堂區將臨期日間退省將於12月5日(星期六)在上水聖保祿樂靜院舉行。費用每位150元。所餘名額有限,請從速報名。
  7. 天使之韻青年音樂團將於12月5日(星期六)晚上7時30分在中心禮堂舉辦“This is not a Christmas Show”音樂會。門票在詢問處發售。
  8. 12月8日(星期二)聖母無染原罪大瞻禮。堂區有如下安排,除了早上彌撒外,特別在大聖堂加開晚上七時半「粵語加普通話」彌撒。而麥神父的英語彌撒亦同步在一樓小堂舉行。請大家儘量抽空參加,恭敬我們天上的母親。
  9. 臨牀心理健康治療師潘國華先生於12月12日(星期六)下午4時至6時30分,在禮堂主持「從心理學角度看陷於誘惑及上癮行為」講座。關神父極力推薦。
  10. 為鼓勵教友夫婦重溫婚姻的真義,本堂將於12月27日(聖家節主日)下午5時舉行“婚姻盟誓 愛的祝福”感恩聖祭及分享聚會,彌撒中會向已報名的五年或五的倍數年份之夫婦頒發主教祝福紙,並重宣婚姻盟誓。有意申請參加之教友,請到詢問處索取申請表格。截止日期為12月15日
About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