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期第五主日(農曆除夕)(丙年)

以下堂區消息,請大家留意:

  1. 堂區由2月7日起至14日於禮堂安排富節日色彩的佈置,供教友和團體拍照留念。另外亦於新春後四旬期首主日(2月14日初七人日)約10時至12時在堂區中心安排舞獅活動及傳統美食,將民間喜慶氣氛帶到堂區,誠邀教友當天穿著中國服飾回來參加主日感恩祭,共謝主恩。
  2. 2月8日為大年初一,彌撒時間如下:
    1. 聖瑪加利大堂早上8時30分及10時30分
    2. 基督君王小堂早上10時正
  3. 原訂於2月9日(星期二,大年初二)的普通話彌撒將會取消。敬請留意。
  4. 2月10日(星期三,大年初三)為聖灰瞻禮,早上各台彌撒將施放聖灰。晚上將不會舉行聖灰瞻禮。又適逢新春期內,按教區慣例可免守大小齋,但教友仍有本份按四旬期所強調的改過遷善的精神,履行克己及愛德善功。
  5. 2月12日(星期五)晚上7時30分舉行苦路儀,禮儀後會為教友施放聖灰。教友請留意,在四旬期內逢星期五晚上7時30分在聖瑪加利大堂會舉行苦路禮儀,教友亦可在禮儀中辦修和聖事。
  6. 信仰研習班將於2月18日(星期四)晚上7時30分在堂區中心禮堂舉行。今次主題為「歸心祈禱」,由鄧執事主持。
  7. 堂區慕道者甄選禮將於2月20日晚上6時30分於聖瑪加利大堂及2月21日早上10時在基督君王小堂舉行。當日前排座位將會預留給候洗者及其代父/母,敬請各位教友留意及體諒。
  8. 堂區將於3月13日主日晚上舉辦逾越節晚餐,讓我們重溫昔日天主拯救選民的事跡。門票將於2月14日主日上午9時於堂區詢問處發售。
  9. 教區將於2月14日(下星期日)舉行敬禮聽告解者模範聖碧岳神父活動,下午6時在堅道教區中心9樓播放一齣介紹聖碧岳神父生平的電影,8時在主教座堂有祈禱會,9時至10時舉行修和聖事。歡迎各位教友參加。
  10. 香港公教婚姻輔導會將於2月20日舉行「愛.與你同行」步行籌款暨家庭日,詳情請參閲堂區海報。
  11. 新一期堂區通訊現已出版,歡迎索取。
About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