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期第七主日

以下堂區消息,請大家留意:

  1. 天主教青年樂隊ADMG將於2月26日(星期日)下午3時30分在堂區中心禮堂舉行「尋夢–福傳音樂會」。樂隊成員將在2月19日主日早上於堂區中心門外售賣音樂會門票。門票收益將用作音樂福傳用途。
  2. 信仰延習班將於2月26日(下主日)上午11時至12時在堂區中心禮堂舉行。主題為「聖道禮」,由黃君右執事主持。
  3. 3月1日(星期三) 是聖灰瞻禮,四旬期開始。年滿14歲的信友須守小齋;年滿18歲而未達60歲的信友須守大齋。當日除於早上各台彌撒施放聖灰外,晚上7時30分在聖瑪加利大堂亦舉行「聖灰禮儀」並分送聖灰。若教友在當天不能及時參與,可於3月3日(星期五)晚上苦路禮儀後領受聖灰。
  4. 3月3日開始,在四旬期內,逢星期五晚上7 時30分在聖瑪加利大堂舉行苦路禮儀。其間,會有神父聽告解。
  5. 由堂區善會合辦的「成功有約—如何提升抗逆能力」講座將於3月5日(星期日)下午2時半在堂區中心禮堂舉行。報名請到詢問處。
About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