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苦難主日(聖枝主日)(丙年)

以下堂區消息,請大家留意:

  1. 為方便尚未領受修和聖事的教友準備心神迎接復活的主基督,堂區將於3月20日下午2時至5時,在聖瑪加利大堂舉行悔罪禮及個別修和聖事。
  2. 3月22日(星期二)晚上7時30分,談神父將於聖瑪加利大堂一樓小堂舉行普通話彌撒。
  3. 3月24日聖週四(主的晚餐),將有愛德奉獻,所收集之善款將用作購買日用品送往聖瑪利安老院及慈星閣安老院,請各位教友慷慨解囊。
  4. 聖週五退省將於3月25日早上9時拜苦路後,於堂區中心禮堂舉行。講者為黃君右修士。報名請到堂區中心詢問處。
  5. 請留意3月25日為「救主受難紀念」,年滿14歲的教友須守小齋,年滿18歲而未達60歲的教友須守大齋。 另外,四旬期奉獻盒及信封請於3月25日交回堂區詢問處。
  6. 新領洗的兄弟姊妹將於3月27日(耶穌復活主日)參與早上9時30分的感恩祭。彌撒後,堂區在禮堂為他們舉行迎新會。當日主日茶座將暫停服務
  7. 新約聖經教授 Devin Roza將會在3月30 日(星期三)及4月1日(星期五)晚上7時30分蒞臨本堂主持兩台英語公開講座,講題分別為「七個印、七個號角及羔羊天軍」和「近代卡通哲學思想與訊息」。
  8. 湯漢樞機將於3月24日聖週四,上午11時,假聖母無原罪主教座堂主持祝聖聖油彌撒。是日參禮司鐸將公開重申他們對鐸職的承諾,歡迎教友參與。
  9. 彌撒後有團體義工派發由關俊棠神父、阮秀美修女籌辦的「夫婦懇談會週末營」宣傳單張,「週末營」將於4月15至17日在長洲慈幼靜修院舉行。
About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