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期第卅一主日 (丙年)

以下堂區消息,請大家留意:

  1. 鑒於未可預知的交通情況,為顧及大家安全,主日提前及主日黃昏彌撒時間由6時30分改為5時開始直至11月底
  2. 由本主日開始,一連四個主日,將會在每台彌撒前五分鐘,聖言宣讀組會同大家分享「彌撒知多少」的知識。
  3. 請注意,11月3日(主日)5時普通話彌撒,將改在1樓小堂舉行。
  4. 明愛賣物會將於11月3日(主日)上午9時至下午4時在本堂舉行,當天閻德龍神父將會前來堂區主持彌撒並推銷獎券,他亦會與捐助「神父午餐飯局」環節的教友共進午餐。願意支持善舉的教友可到詢問處報名。懇請大家鼎力支持。
  5. 11月是煉靈月,堂區為教友準備了一幅祈禱版,大家可以在煉靈月內將已亡親友的名字及代禱禱文,寫在準備好的便條上,然後貼上。
  6. 堂區將於11月4日(星期一)晚上7時30分,在聖瑪加利大堂為本堂已亡教友舉行「悼念彌撒」,有意參與的家屬,請於當晚穿上素色衣服,以及帶備先人照片放於祭台前供奉。
  7. 11月7日 (星期四)晚上7時30分,在聖瑪加利大堂舉行特敬耶穌聖體彌撒。彌撒後明供聖體至晚上10時
  8. 今年的「星級講座」主題是「如何化解婚姻、家庭及職場的怨憤」。工作坊將於11月10日(下主日)下午2時至5時在堂區禮堂舉行。由鄭瑞薇修女、梁宗溢神父及關傑棠神父主講。
  9. 新一期堂區通訊現已出版,歡迎索取。
About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