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期第三十主日 (丙年)(傳教節)

以下堂區消息,請大家留意: 

  1. 由於聖堂需要在10月24至28日(星期一至聖期五)期間進行維修工程,早上各台彌撒將改在一樓小堂舉行,敬請留意。
  2. 10月25日(星期二)晚上7時30分,趙貴田神父將在聖瑪加利大堂一樓小堂舉行普通話彌撒。
  3. 蔣耀東神父悼念彌撒將於10月26日(星期三)晚上7時30分在聖瑪加利大堂禮堂舉行。當晚彌撒將以雙語進行。
  4. 在本堂實習的黃君右修士將於10月29日(星期六)下午3時正在主教座堂領受執事聖職。請大家出席,並為他祈禱。
  5. 11月是煉靈月,堂區為教友準備了一幅祈禱版,大家可以在煉靈月內將已亡親友的名字及代禱禱文,寫在準備好的便條上,然後貼上。
  6. 今年的「星級講座」主題是「圓滿人生‧醒悟之旅」,副題是「在企業職場中生活信仰」。工作坊將在11月6日(星期日)下午在禮堂舉行。誠邀各位出席。
  7. 將臨期退省定於12月10日和11日在寶血會粉嶺修院舉行,神師是夏志誠輔理主教。報名請到堂區詢問處,截止日期為11月6日
  8. 天主教聖瑪加利大幼稚園於2016年10月28日(星期五)開始招收下年度幼兒班新生,報名表可於學校網頁下載,或到校務處索取。
  9. 『夫婦懇談會』、『婚前懇談會』及『Choice抉擇成長營』分別於11月、12月及明年5月舉行週末營。
About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