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7日  ( 常年期第二十三週星期二 )   

202197  ( 常年期第二十三週星期二 )   ─ 今日聖言分享
在這幾天,耶穌出去,上山祈禱;他徹夜向天主祈禱。天一亮,他把門徒叫來,由他們中揀選了十二人,並稱他們為宗徒:即西滿,耶穌又給他起名叫伯多祿,和他的兄弟安德肋、雅各伯、若望、斐理伯、巴爾多祿茂、瑪竇、多默、阿耳斐的兒子雅各伯、號稱「熱誠者」的西滿、雅各伯的兄弟猶達和猶達斯依斯加略,他成了負賣者。耶穌同他們下山,站在一塊平地上,有他的一大群門徒和很多從猶太、耶路撒冷及提洛和漆冬海邊來的群眾,他們來是為聽他講道,並為治好自己的病症;那些被邪魔纏擾的人都被治好了。群眾都設法觸摸他,因為有一種能力從他身上出來,治好眾人。(路6:12-19)
默想  基督,古人得到你的救助,在傷患之中得到你的治療。在疫症蔓延的現在,求你在世上各地,給予人民力量堅持,在復康之路努力不懈,讓世界回復健康。
金句   群眾都設法觸摸他,因為有一種能力從他身上出來,治好眾人。(路6:19)
About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