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4日

今日聖言分享
他從會堂裏出來,進了西滿的家,西滿的岳母正發高熱,他們為她祈求耶穌。耶穌就走到她身邊,叱退熱症,熱症就離開了她;她立刻起來服事他們。日落後,眾人把所有患各種病症的,都領到他跟前,他就把手覆在每一個人身上,治好了他們。又有些從許多人身上出來的魔鬼吶喊說:「你是天主子。」他便叱責他們,不許他們說話,因為他們知道他是默西亞。天一亮,耶穌就出去到了荒野地方;群眾就尋找他,一直來到他那裏,挽留他不要離開他們。他却向他們說:「我也必須向別的城傳報天主國的喜訊,因為我被派遣,正是為了這事。」他就常在猶太的各會堂中宣講。(路4:38-44)
默想  耶穌教導我們甚麼才是真正事奉天主所得來的成果,不是因為我們能夠取得多少成就,也不是因為我們可以有多受歡迎,而是我們如何順從上主的旨意。
金句  我也必須向別的城傳報天主國的喜訊,因為我被派遣,正是為了這事。(路4:43)
About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