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感恩祭(乙年)

以下堂區消息,請大家留意:

1. 凡教友在網上參與彌撒或先朝拜聖體,則可於特定時段到聖堂領受聖體。請留意,新春期間領受聖體之時段為:

1.1 聖瑪加利大堂:
初一(今天): 早上11時
初二: 早上8時30分
初三主日: 早上8時、中午12時30分、下午5時30分
初四: 早上8時30分

1.2 基督君王小堂
初三主日: 早上10時

2. 主日明供聖體時間如下:

2.1 聖瑪加利大堂1/F小堂早上7時至12時。

3. 年初三2月14日早上9時網上直播主日彌撒。

4. 本年度的聖灰瞻禮(2月17日,星期三)適逢農曆年初六,按照教區守則,信友當天免守大小齋。但要以自己的克己方式或做一些愛德善功來履行四旬期真誠悔改皈依的精神。聖灰禮儀將會在當天晚上8時直播。

5. 因疫情關係,今年將不會舉行「苦路禮儀」。教友宜個別拜苦路,各式苦路經文可在禮委網頁(http://catholic-dlc.org.hk/p2c200716.htm)下載。 若教友需要辦修和聖事,可於辦公時間致電堂區預約神父。

6. 婚姻與家庭牧民組邀請了婚委會舉辦一個名為「表裡一致的溝通與靈修」的兩天夫婦工作坊(19/2及26/3)。工作坊將以網上互動形式進行。報名請到堂區詢問處或於網上登記,截止日期為2月17日。詳情請參閱堂區網頁海報。

7. 由於疫情關係,本年度的明愛慈善賣物會再次改變形式,誠邀大家支持「一人一利是」行動。利是捐贈詳情,請參閱明愛網頁(網址http://www.caritas.org.hk/zh/e_donation)。

** 報告完畢,主佑各位!

About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