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4月 5日 ( 聖週三 )

今日聖言分享
隨後,那十二人中之一,名叫猶達斯依斯加略的,去見司祭長,說:「我把他交給你們,你們願意給我什麼?」他們約定給他三十塊銀錢。從此他便尋找機會,要把耶穌交出。無酵節的第一天,門徒前來對耶穌說:「你願意我們在那裏,給你預備吃逾越節晚餐?」耶穌說:「你們進城去見某人,對他說:師傅說:我的時候近了,我要與我的門徒在你那裏舉行逾越節。」門徒就照耶穌吩咐他們的作了,預備了逾越節晚餐。到了晚上,耶穌與十二門徒坐席。他們正吃晚餐的時候,耶穌說:「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中有一個人要出賣我。」他們非常憂悶,開始各自對衪說:「主,難道是我嗎?」耶穌回答說:「那同我一起把手蘸在盤子裏的人要出賣我。人子固然要按照指著他所記載的而去,但是出賣人子的那人卻是有禍的!那人若是沒有生,為他更好。」那要出賣衪的猶達斯也開口問耶穌說:「辣彼,難道是我嗎?」耶穌對他說:「你說的是。」(瑪26:14-25)
默想  主,耶穌基督,仰賴袮在十字架上的救贖工程,求袮拯救我們脫離世俗的誘惑,使我們永不出賣袮。
金句 主,難道是我嗎?(瑪26:22)
About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