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4日  聖陳安勇樂司鐸及同伴(殉道) ( 紀念 )

今日聖言分享
耶穌說:「幾時你們看見耶路撒冷被軍隊圍困,那時你們便知道:她的荒涼近了。那時,在猶太的,要逃往山中;在京都中的,要離去;在鄉間的,不要進京。因為這是報復的日子,為要應驗所記載的一切。在那些日子內,懷孕的及哺乳的,是有禍的,因為要有大難降臨這地方,要有義怒臨於這百姓身上。他們要倒在劍刃之下,要被擄往列國;耶路撒冷要受異民蹂躝,直到異民的時期滿限。」「在日月星辰上,將有異兆出現;在地上,萬國要因海洋波濤的怒號而驚惶失措。眾人要因恐懼,等待即將臨於天下的事而昏絕,因為諸天的萬象將要動搖。那時,他們要看見人子,帶着威能及莫大光榮乘雲降來。這些事開始發生時,你們應當挺起身來,抬起你們的頭,因為你們的救援近了。」(路21:20-28)
默想 主,求祢幫助我們相信並堅持到底的人必要得救。
金句 那時,他們要看見人子,帶着威能及莫大光榮乘雲降來。(路21:27)
About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