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6月 1日  聖猶思定 ( 殉道 )  ( 紀念 )

今日聖言分享
耶穌說:「從今以後,我不在世界上了,但他們仍在世界上,我卻到你那裏去。聖父啊!求你因你的名,保全那些你所賜給我的人,使他們合而為一,正如我們一樣。當我和他們同在時,我因你的名,保全了你所賜給我的人,護衛了他們,其中除了那喪亡之子,沒有喪亡一個,這是為應驗經上的話。但如今我到你那裏去,我在世上講這話,是為叫他們的心充滿我的喜樂。我已將你的話授給了他們,世界卻憎恨他們,因為他們不屬於世界,就如我不屬於世界一樣。我不求你將他們從世界上撤去,只求你保護他們脫免邪惡。他們不屬於世界,就如我不屬於世界一樣。求你以真理祝聖他們,你的話就是真理。就如你派遣我到世界上來,照樣我也派遣他們到世界上去。我為他們祝聖我自己,為叫他們也因真理而被祝聖。」(若17:11-19)
默想  主,祢的話就是神,就是生命。求祢增加我們的信德,相信祢的話,並努力追求合一。不要讓我們陷於誘惑,但救我們免於凶惡。
金句 只求你保護他們脫免邪惡。(若17:15)
About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