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4日

今日聖言分享
那時,耶穌就開始譴責那曾看過他許多異能的城邑,因為她們沒有悔改:「苛辣匝因,你是有禍的!貝特賽達,你是有禍的! 因為在你們那裏所行的異能,如果行在提洛和漆冬,她們早已身披苦衣,頭上撒灰做補贖了。但是我給你們說:在審判的日子,提洛和漆冬所受的懲罰也要比你們的容易忍受。還有你,葛法翁!莫非你要被高舉到天上嗎?將來你必降到陰府裏;因為在你那裏所行的異能,如果行在索多瑪,她必會存留到今天。但是我給你們說:在審判的日子,索多瑪地所受的懲罰也要比你們容易忍受。」(瑪11:20-24)
默想  我們常聽到的一句話:「不知者不罪」,然而,我們有幸已經得到上主的恩典,獲得衪接納我們成為衪的兒女,讓我們大家努力去活出基督信仰,千萬不要明知故犯,反其道而行。
金句   苛辣匝因,你是有禍的!貝特賽達,你是有禍的! 因為在你們那裏所行的異能,如果行在提洛和漆冬,她們早己身披苦衣,頭上撒灰做補贖了。(瑪11:21)
About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