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2日 ( 建立聖伯多祿宗座  )

 今日聖言分享

耶穌來到了斐理伯的凱撒勒雅境內,就問門徒說:「人們說人子是誰?」他們說:「有人說是洗者若翰;有人說是厄里亞;也有人說是耶肋米亞,或先知中的一位。」耶穌對他們說:「你們說我是誰?」西滿伯多祿回答說:「你是默西亞,永生天主之子。」耶穌回答他說:「約納的兒子西滿,你是有福的,因為不是肉和血啟示了你,而是我在天之父。我再給你說:你是伯多祿(磐石),在這磐石上,我要建立我的教會,陰間的門决不能戰勝她。我要將天國的鑰匙交給你:凡你在地上所束縛的,在天上也要被束縛;凡你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被釋放。」(瑪16:13-19)

默想

教會是耶穌在世上所建立的,是主恩賜給我們寶貴的禮物,我們應該努力建樹和珍惜,並為教會祈禱,祈求教會按照耶穌的意願團結共融。

金句

你是伯多祿(磐石),在這磐石上,我要建立我的教會,陰間的門决不能戰勝她。(瑪16:18)

About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