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30日

 

今日聖言分享

耶穌說:「你不要驚奇,因我給你說了:你們應該由上而生。風隨意向那裏吹,你聽到風的響聲,卻不知道風從那裏來,往那裏去:凡由聖神而生的就是這樣。」尼苛德摩問說:「這事怎麼能成就呢?」耶穌回答說:「你是以色列的師傅;連這事你都不知道嗎?我實實在在告訴你:我們知道的,我們才講論;我們見過的,我們才作證;而你們卻不接受我們的作證。若我給你說地上的事,你們尚且不信;若我給你們說天上的事,你們怎麼會信呢?沒有人上過天,除了那自天降下而仍在天上的人子。正如梅瑟曾在曠野裏高舉了蛇,人子也應照樣被舉起來,使凡信的人,在他內得永生。」(37-15)

默想

真正的信德並不止於口裏的相信,而是讓我們整個生活由信仰來帶動。精神上的富裕比起物質上的富裕更為重要,基督徒的合一就是邁向心靈富足的關鍵,單靠自己的力量是不能滋養我們的信仰生活。
金句 若我給你說地上的事,你們尚且不信;若我給你們說天上的事,你們怎麼會信呢?(312)
About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