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 1月 12日 (  主顯節後星期六  )  

今日聖言分享
此後,耶穌和門徒來到猶太地,同他們一起住在那裏施洗。那時若翰也在臨近撒林的艾農施洗,因為那裡水多,人們常來受洗。那時,若翰尚未被投在監獄裏。若翰的門徒和一個猶太人,關於取潔禮發生了爭辯。他們便來到若翰前對他說:「辣彼,曾同你一起在約旦河對岸,你給他作證的那位,看,他也施洗;並且眾人都到他那裏去了。」若翰回答說:「人不能領受什麼,除非有天上的賞賜。你們自己可以給我作證,我曾說過:我不是默西亞,我只是被派遣作他前驅的。有新娘的是新郎;新郎的朋友,侍立靜聽,一聽得新郎的聲音,就非常喜樂:我的喜樂已滿足了。他應該興盛,我卻應該衰微。(若3:22-30)
默想 約翰洗者非常清楚知道自己的使命,被派遣作為主的前驅,為主耶穌作見證。當他見使命已完成,就喜樂地引退。約翰洗者為我們立了一個好榜樣,就是一個基督徒的使命,就是要把福音帶給身邊的人,為基督元首作見證。

主!請賜我一夥謙卑的心,學習約翰洗者那份謙遜,明白作為一個基督徒的使命,並在一切事上,愈顯主榮,讓人在我們身上看到基督的愛!亞孟!

金句 他應該興盛,我卻應該衰微。(若3:30)
About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