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年 8 月 22 日 ( 聖母元后 )

今日聖言分享

到了第六個月,天使加俾額天主差遣往加里肋亞一座名匝肋去,到一位童貞與達味家族中的一個名童貞女的名字叫利亞。天使進去說:「萬福充滿恩寵者,上主在!」在女人你是蒙祝福的。】她却因這話驚便思慮這樣的請安有什麼意。天使對說:「瑪利亞,不要害怕,因為你在天主前得了寵幸。看,你將懷孕生子,並要給他耶穌。他將是偉大的,並被稱至高者的兒子,上主天主要達味給他。他要為王統治雅各到永;他的王權沒終結。」瑪利亞便向天使說:「這事怎能成就? 因為我不認識男人。」天使答覆她說:「聖於你,至高者的能庇廕你,因,那要生的聖,將為天主的兒子。且看,你的親戚依撒伯爾,她雖年,却懷男胎月已個月了,她原素稱不生的,因為在天主前有不能的。」瑪利亞說:「看,上主的女,願你的話成就於我!」天使便離去了。( 12638)

默想
為人這是不可能的,但為天主,一切都可能。天主在聖母瑪利亞身上做的,正是我們
為不可能的。
我們今天特別反省聖母對天主的信靠。自己是對天主有足夠信賴
願意放棄奢華跟隨耶穌?

金句
利亞說:「看,上主的女,願你的話成就於我!」( 138)

About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