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7日

今日聖言分享
耶穌說:「那麼,你們聽這撒種的比喻罷!凡聽天國的話,而不了解的,那惡者就來把撒在他心裏的奪去;這是指那撒在路旁的。那撒在石頭地裏的,即是指人聽了話,立刻高興接受;但在心裏沒有根,不能持久,一旦為這話發生了艱難和迫害,就立刻跌倒了。那撒在荊棘中的,即是指人聽了話,却有世俗的焦慮和財富的迷惑,把話蒙往了,結不出果實。那撒在好地裏的,即是指那聽了話而了解的人,他當然結實,有結一百倍的,有結六十倍的,有結三十倍的。」(瑪13:18-23)

默想 福音提醒了我們,即使領洗了,並未達到完滿,我們還要在信仰路上不斷前進。因為世間有很多的誘惑,會令我們離開天主。勤讀聖言,勤領聖事,多祈禱和參與教會活動,服務他人,都能幫助我們播種福音的種子,結出豐盛的果實。

金句 那撒在好地裏的,即是指那聽了話而了解的人,他當然結實,有結一百倍的,有結六十倍的,有結三十倍的。(瑪13:23)

About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