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7日 ( 復活節八日慶祝星期六 )

今日聖言分享

一週的第一天,清早,耶穌復活後,首先顯現給瑪利亞瑪達肋納:耶穌曾從她身上逐出過七個魔鬼。她去報告那些一向同耶穌在一起的人,那時,他們正在哀號哭泣。他們聽說耶穌復活了,並顯現於她,他們卻不相信。此後,他們中有兩個人往鄉下去;走路的時候,耶穌藉了另一個形狀顯現給他,他們就去報告其餘的人,但那些人對他們也不相信。最後,當他們十一人坐席的時候,耶穌顯現給他們,責斥他們的無信和心硬,因為他們不信那些在他由死者中復活後,見了他的人。然後耶穌對他們說:「你們往普天下去,向一切受造物宣傳福音。」(16915)

默想

別害怕讓別人看到教會的軟弱,或看到基督徒的「無信和心硬」,只要我們保持尋求真理的態度,繼續開放自己讓聖神在我們身上工作,那我們的大小轉變,從恐懼到平安,從「無信和心硬」,到相信和投入 ,這就是今日社會所需要的見證
金句 「你們往普天下去,向一切受造物宣傳福音。」(16 : 15)



About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