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 月18日

今日聖言分享

耶穌回答說:「我就是生命的食糧,到我這裏來的,永不會饑餓;信從我的,總不會渴。但是我向你們說過:你們看見了我,仍然不信。凡父交給我的,必到我這裏來;而到我這裏來的,我必不把他拋棄於外,因為我從天降下,不是為執行我的旨意,而是為執行派遣我來者的旨意。派遣我來者的旨意就是:凡他交給我的,叫我連一個也不失掉,而且在末日還要使他復活,因為這是我父的旨意:凡看見子,並信從子的,必獲得永生;並且在末日,我要使他復活。」(63540)

默想

主耶穌基督向我們説明祂就是生命的食糧,要我們到祂那裡,要我們信從祂。但以我們人的能力,又怎能完全明白基督實實在在存在聖體聖事內呢!這餅、這酒,就是祂的身體,祂的血。這是多麼難以令人置信的奧蹟呵! 但是,感謝主 !祂願在我們內,我們在祂內,合二為一!這就是我們的信仰,這奧蹟的信仰!

主啊! 求祢帶領,給我們堅固的信德,一個也不要失掉! 亞孟!

金句

「我就是生命的食糧,到我這裏來的,永不會饑餓;信從我的,總不會渴。」(635)
About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