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7日

今日聖言分享

191622

有一個人來到耶穌跟前說:「師傅!我該行什麼『善』為得永生?」耶穌對他說:「你為什麼問我關於『善?』善的只有一個。如果你願意進入生命,就該遵守誡命。」他對耶穌說:「什麼誡命?」耶穌說:「就是:不可殺人,不可奸淫,不可偷盜,不可作假見證;應孝敬父母,應愛你的近人,如愛你自己。」那少年對耶穌說:「這一切我都遵守了,還缺少什麼?」耶穌對他說:「你若願意是成全的,去!變賣你所有的,施捨給窮人,你必有寶藏在天上;然後來跟隨我。」少年人一聽這話,就憂悶的走了,因為他擁有許多產業。

默想  

捨棄所擁有的一切從來都不是一件易事,但會珍惜現在擁有的,也不是每個人都懂得。我們有富少年願意追隨耶穌基督的意願,並學會捨棄的決心嗎?

金句    

如果你願意進入生命,就該遵守誡命。你若願意是成全的,去!變賣你所有的,施捨給窮人,你必有寶藏在天上;然後來跟隨我。(瑪19:17)

About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