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三主日(丙年)

以下堂區消息,請大家留意: 

  1. 感謝天主,多謝大家在疫情下鼎力支持 2021年11月在堂區為明愛籌款而舉行的小型賣物會,聖瑪加利大堂榮獲港島堂區組最高籌款獎;而周景勳神父亦獲得義賣樂繽Fun 最高籌款獎亞軍。在此,也特別多謝青年牧民組、婚姻及家庭牧民組、各位義工和聯校同學們的協助,使這活動得以順利完成。 
  1. 「疫苗通行證」經已進入第三階段。進入聖堂及禮堂參與彌撒必須使用「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及掃描「有關疫苗二維碼」以確認二維碼是否符合要求。
  1. 原定每月第三星期五晚上由周神父主持之彌撒及靈修聚會617暫停一次
  1. 香港教區教理中心主辦「兩年制教理講授訓練文憑課程」,及短期「公開課程」現正招收2022-2024年度新學員。課程是專為有志成為成人、青少年慕道團導師或陪談員;主日學導師或助教;及有志傳揚福音的教友而設的。報名詳情請參閱海報或登入教理中心網址。

** 報告完畢,主佑各位!

About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