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基督普世君王節 (乙年)

  1. 堂區的「聖誕愛心願望樹2018」將在本主日及將臨期第一主日彌撒時間於堂區中心舉行領報日。我們誠邀各位成為「愛心天使」,於許願樹上選取您的奉獻,為有需要的弟兄姊妹送上禮物或代禱,傳遞聖誕節的真正意義,請各位踴躍參與。
  2. 本主日為耶穌基督普世君王節,亦是基督君王小堂的主保瞻禮。11月25日(主日)下午2時30分至4時30分將於基督君王小堂舉行聖體出遊及聖體降福。之後,聖保祿修女將備茶點招待教友,誠邀大家出席。
  3. 青年牧民組將於11月27日(星期二)晚上7時至8時30分於聖堂舉行「相約星期二」明供聖體聚會。
  4. 將臨期即將到臨,堂區現誠邀本堂家庭,特別青年與家人負責在彌撒開始時燃點將臨環蠟燭。有興趣參與的教友家庭請到堂區詢問處報名。
  5. 請各位注意,12月7日(星期五)早上的各台平日彌撒,改為聖心彌撒。原定當天晚上舉行的聖心彌撒將會取消。另外,教區當晚6時會在堅道主教座堂舉行「聖母無原罪瞻禮暨神父、修士、修女入會、發願、晉鐸金、銀、鑽禧」,歡迎教出席,共頌主恩。
  6. 「心靈之光」聖誕報佳音,將於12月15日(星期六)下午1時探訪銅鑼灣聖保祿醫院,並於12月23日(星期日)下午1時探訪灣仔律敦治醫院。誠意邀請大家與親友一同參加,把聖誕愛心和溫暖送給病友。詳情和報名請到堂區詢問處或參閱海報,歡迎慕道者或非教友參加。
  7. 堂區將於12月16日(主日)上午9時至下午1時30分在聖神修院舉行將臨期退省,由周景勳神父主持,費用70元,參加者須自備午餐。報名請到堂區詢問處。
  8. 為鼓勵教友夫婦重溫婚姻的真義,今年聖家節提前彌撒(12月29日星期六)之婚姻盟誓、愛的祝福,特別向婚齡達五年倍數以上的夫婦送上祝福紙。由即日起至12月16日(星期日)可於堂詢問處或基督君王小堂服務處報名申請領取祝福紙。
  9. 彌撒後,有義工在聖堂門外推介一本新書,由葉慶華神父審訂,名為《我和天主教徒結了婚,如何活下去……》,香港真理學會出版,歡迎購買。
  10. 為慶祝教宗方濟各82歲壽辰,宗座駐港辦事處和香港教區在12月16日(星期日)晚上在堅道主教座堂舉行音樂會,歡迎大家參與。詳情請參閱海報。

 

** 報告完畢,主佑各位!

About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