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期第四主日 (丙年)

以下堂區消息,請大家留意:

  1. 由於本堂教友公私事務繁忙,所以提早向大家發出邀請。6月30日是教區五位司鐸,包括關神父的四十週年晉鐸紀念,有如下兩個活動安排:
  •  6月22日(星期六)晚上7時30分至9時30分在堂區禮堂舉行「同頌主恩四十載」賀神職音樂會,由幾位教友歌唱家擔綱演出。
  • 6月30日(星期日,正日)下午4時,在基督君王小堂舉行感恩聖祭。歡迎大家參與,共謝主恩。
  1. 信仰研習班將於5月16日(星期四)晚上7時30分在堂區一樓小堂舉行。今次主題為「聖體敬禮」,由談雷濤神父主持,歡迎教友參加。
  2. 湯漢樞機將於5月19日(星期日) 上午9時30分在本堂主持彌撒,為聖召祈禱。當天有第二次奉獻,款項將撥交聖神修院。彌撒後在禮堂舉行聖召分享會,並邀請到聖神修院修生作分享嘉賓。歡迎教友參與。
  3. 本堂主日學將於5月19日(星期日)開始招收2019-2020年度新生。家長請於當天上午8時至下午12時30分到中心禮堂索取報名表格,其餘時間請到詢問處索取。家長填妥表格後,請連同有關文件於6月1日中午12時前交回詢問處。詳情請參閱海報或瀏覽主日學網頁 www.smcsshk.org/church_wp/.
  4. 堂區關社組將會在5月23日(星期四)晚上8時舉辦一個紀念六四30週年活動《回望八九‧我們今天該做甚麼?》,活動包括播放影片、反思及祈禱等。詳情請參閱海報。
  5. 聖神研究中心分別於5月19日及6月9日下午2時30分至4時在堂區中心禮堂舉行兩次《利瑪竇音樂劇觀後工作坊:與恩保德神父對話》。第一次的主題是:「從利瑪竇的傳教策略與精神看今日中國教會的使命」。講者為靖保路神父。詳情請參閱海報。
About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