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期第二主日

以下堂區消息,請大家留意:

  1. 根據教區最新牧民指引:在遵守抗疫措施的大前提下,本堂已於4月21日起恢復公開彌撒;參禮人數不可超過通常容納的50%。聖堂200名額滿後教友可到禮堂參與直播彌撒,並實領聖體。座位有限。敬請見諒。
  1. 歡迎大家回堂區參與彌撒或祈禱,但請注意並遵守抗疫指引: 任何人士進入堂區中心及聖堂必須使用「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 進入聖堂及禮堂參與直播彌撒必須掃描「有關疫苗二維碼」以確認符合「疫苗通行證」的相關要求。
  1. 為照顧未能符合「疫苗通行證」相關要求的教友,下主日(51),未完成接種疫苗的教友請先在家中參與網上彌撒,然後於主日下午4時30分至5時前來堂區禮堂領受聖體。
  1. 由於5月2日為公眾假期,本堂為已亡教友舉行的「悼念彌撒」將改於54(星期三)晚上730在聖瑪加利大堂舉行,有意參與的家屬,請於當晚穿上素色衣服及帶備先人照片放於祭台前供奉。
  1. 周主教定於4月27日(星期三)傍晚6時,在主教座堂為因新冠疫情而逝世的教友獻祭,歡迎大家參與為亡者祈禱;屆時彌撒亦將會有直播安排。
  1. 彌撒後,請教友盡快離開聖堂並帶走所有棄用的雜物,亦避免社交接觸,也可方便義工進行清潔消毒。

** 報告完畢,主佑各位!

About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