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期第廿六主日 (乙年)

以下堂區消息,請大家留意:

  1. 感謝天主,「慶新貌 迎九十」粵曲籌款晚會已圓滿結束,多謝各位支持。
  2. 滴滴血、點點愛」捐血活動,將於明/今天於中心禮堂舉行,已報名參加者請依時出席,臨時抉擇者亦歡迎。
  3. 有關玫瑰聖母九日祈求活動將於9月28日至10月6 日在不同堂區舉行。詳情請參閱海報。
  4. 10月1日及2日(星期四及星期五)晚上7時30分,在聖堂分別舉行特敬耶穌聖體彌撒及聖心彌撒。
  5. 10月1日至9日為主保瞻禮前夕九日祈求,有關禮儀詳情,請參閱單張或向詢問處查詢。
  6. 主保瞻禮彌撒,將於10月10日(星期六)下午4時在聖瑪加利大堂舉行。由於教宗體恤年老樞機們,所以他們不用出席10月份的世界主教會議,故此,湯樞機將出席我們九十週年堂慶,並與李斌生輔理主教共祭。請注意,停車場當日將會全面關閉,而該晚主日提前彌撒亦會取消。已購堂慶聚餐券的,請準時出席。
  7. 由各歌詠團組成的聖心祈禱音樂會,於10月17日(星期六)晚上8時至9時,在堂區中心禮堂舉行,歡迎大家出席。
  8. 明愛港島區賣物會將於11月1日(星期日)在維多利亞公園舉行,現徵收大量玩具及文具以作遊戲獎品之用。物資請交詢問處。
  9. 9月27日(星期日)彌撒後,視聽中心將發送《法律與公義》DVD。
About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