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期第廿六主日 (丙年)

以下堂區消息,請大家留意:

  1. 明愛港島賣物會將於11月6日(星期日)在維多利亞公園舉行,現正招募義工及徵收玩具及文具作遊戲獎品之用。有興趣參加義工的教友,請到詢問處報名,物資請於10月22日前交到堂區詢問處。
  2. 談神父將於9月27日(星期二)晚上7時及7時30分在一樓小堂分別舉行朝拜聖體及普通話彌撒。
  3. 夏志誠輔理主教將於10月15日(星期六)為本堂主保感恩聖祭作主祭,並於當天4時在堂區禮堂與本堂教友真情對話,緊接5時主保感恩聖祭。誠邀各位參與,與主教一起分享信仰的點滴。
  4. 回應慈悲年,今年堂慶主保瞻禮彌撒後將在跑馬地雲地利道聖保祿中學操場舉行簡單自助晚餐。門票在堂區詢問處發售,每位二佰元正。部份門票收入將捐助印度聖德蘭修女所創立的仁愛傳教女修會。
  5. 彌撒後,視聽中心義工在聖堂門外發送《慈悲禧年專輯》第一集:〈修和之路〉DVD。
About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