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期第廿八主日 (乙年)聖女瑪加利大主保瞻禮

以下堂區消息,請大家留意:

  1. 10月16日(星期二)晚上7時及7時30分,聖瑪加利大堂一樓小堂分別舉行朝拜聖體及普通話彌撒。
  2. 10月19日(星期五)晚上7時30分周神父將於一樓小堂舉行彌撒及祈禱靈修聚會。
  3. 本堂聖言宣讀組將於10月21日(下主日)下午4時在堂區中心201室舉辦 “「爵」數攻略─現代人的靈修” 講座。講者為耶穌會士馮漢中修士。
  4. 港島區明愛賣物會將於11月4日於維多利亞公園舉行,現正招募義工及徵收禮物作遊戲獎品之用。有興趣參加義工的教友,請到詢問處報名或青年牧民組Facebook專頁報名,物資請於10月21日前交到堂區詢問處。
  5. 今年的「星級講座」主題是「當死黨遇上巴打絲打」,將與大家探討「青年人點睇成人世界,成年人又怎樣看青年人的理想?」。工作坊將於11月11日(星期日)下午2時至5時在禮堂舉行。詳情請參閱海報。
  6. 出版事務組正籌備編製2019年堂區記事簿,現誠邀各位教友一同參與。作品一經採納,將會成為2019年堂區記事簿封面的一部份。教友可在今期堂區通訊內取得參加設計單張。
  7. 10月14日在基督君王小堂彌撒後安貧小姊妹修女會在聖堂門外,為聖瑪利安老院籌募經費,請大家慷慨支持。
  8. 10月14日在聖瑪加利大堂彌撒後,堂區青年牧民組組員在聖堂門外售賣明愛獎券,請慷慨支持。
About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