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期第四主日 (乙年)

以下堂區消息,請大家留意:

  1. 2月1日及2日(星期四及五)晚上7時30分,在聖瑪加利大堂分別舉行特敬耶穌聖體及獻主節彌撒。
  2. 2月13日(星期二)為農曆年廿八,晚上9時將舉行謝主彌撒,彌撒後有祭祖禮儀。歡迎大家出席。
  3. 2月14日(星期三)是聖灰瞻禮,四旬期開始。年滿14歲的信友須守小齋;年滿18歲而未達60歲的信友須守大齋。當日除於早上各台彌撒施放聖灰外,晚上7時30分於聖瑪加利大堂亦舉行「聖灰禮儀」並分送聖灰。
  4. 2月16日(星期五)為農曆大年初一,新春彌撒如下:

聖瑪加利大堂早上8時 及10時

基督君王小堂早上8時30分。

平日早上各台彌撒則取消。敬請留意。

  1. 農曆新年期間,堂區將會在禮堂安排節日色彩的佈置,供教友和團體拍照留念。另外亦於2月18日(星期日)大年初三,9時半及11時彌撒後在堂區中心安排舞獅及中國舞蹈活動,以增加節日氣氛,誠邀教友當天穿著中國服飾參加感恩祭,共謝主恩。
  2. 新春將至,教區為教友派送「利是封」及「揮春」,請善用福傳;堂區亦有少量新淨的花瓶送給教友過節,歡迎到聖母山拿取。
  3. 天年一族將於主日上午8時至12時30分在堂區禮堂派送「揮春」,而且在現場即席揮毫,歡迎教友前往索取。
  4. 溫馨提示:復活期的嬰兒和幼童領洗。

家長注意,必須於2月11日前報名並出席3月11日家長及代父母培育日,方符合資格。詳情請向詢問處查詢。

  1. 適逢青年年,堂區將舉行每月一次的明供聖體聚會 – Tuesdays with Jesus,好讓青年更接近基督,更認識聖體。第一次聚會將於一月三十日(今個星期二)晚上七時於聖堂舉行。歡迎各位教友參與。詳情請參閱海報或向堂區詢問處查詢。
About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