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期第卅四主日(基督普世君王節) (丙年)

以下堂區消息,請大家留意海報並積極參與,請到堂區詢問處報名: 

  1. 將臨期即將到臨,堂區現誠邀本堂教友或慕道者家庭負責在彌撒開始時燃點將臨環蠟燭及奉獻禮品。
  2. 「聖誕愛心願望樹2019」將在將臨期第一及第二主日,在堂區中心舉行領報日。誠邀教友出任「愛心天使」。
  3.    1124為耶穌基督普世君王節,亦是基督君王小堂的主保瞻禮。當日下午2時至3將在基督君王小堂舉行朝拜聖體及聖體降福。
  4. 青年牧民組將於1126(星期二)晚上7時至830於聖瑪加利大堂舉行「相約星期二」明供聖體聚會。
  5. 堂區天年一族將於1128(星期四)下午2時至3時半,在堂區中心二樓201-202室,舉行「每月星期四靈修講座,是次主題為「信仰的旅程」,講者為金容載神父。
  6. 堂區將於20191130(星期六) 上午9時至下午2在跑馬地雲地利道聖保祿中學舉行將臨期退省,由關神父和金神父主持,費用全免,參加者須自備午餐。
  7.   為鼓勵教友夫婦重溫婚姻的真義,今年聖家節提前彌撒(1228)之婚姻盟誓、愛的祝福,特別向婚齡達五年倍數以上的夫婦送上祝福紙。由即日起至1215(星期日)可於本堂區詢問處/基督君王小堂服務處報名領取祝福紙。
  8. 由關俊棠神父和老詩茹博士主持的《面對恐懼、怨忿及絕望中的心靈出路》分享會將在121(主日)下午2時至5堅道16號,教區中心9樓演講廳舉行。
  9. 彌撒後將派發《實青年IIDVD
About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