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期第卅二主日 (乙年)

以下堂區消息,請大家留意:

  1. 主要負責英語團體的助理司鐸麥基義神父已到任,堂區將於下主日(11月15日)早上11時45分於禮堂舉行歡迎會,誠邀各位教友出席。
  2. 11月是煉靈月,提醒大家毋忘為祖先、親友、恩人代禱及獻彌撒。另外,堂區已製作了一幅祈禱板,大家可以在煉靈月內將已亡親友的名字及心意,寫在板上。
  3. 今年的「星級講座」主題是「那些年,召叫路上的點滴」,分享會在11月8日主日下午二時在禮堂舉行,誠邀各位出席,支持我們的神父執事和修女,因為他/她們修道前,都是我們堂區的教友。
  4. 11月10日(星期二)晚上7:30分在聖瑪加利大堂一樓小堂舉行普通話彌撒。
  5. 本堂於11月14日及15日為寶血兒童村興建多功能活動中心籌款。請鼎力支持。彌撒後請取閱單張。
  6. 為慶祝基督君王節,堂區將於11月22日(星期日)下午3時,在基督君王小堂舉行聖體出遊及聖體降福。之後,聖保祿修女將備茶點招待教友。
  7. 天年一族將臨期退省於12月2日(星期三)在基督君王小堂舉行,歡迎50歲以上教友攜同親友參加。費用每位150元。報名請到詢問處。
  8. 堂區將臨期日間退省將於12月5日(星期六)在上水聖保祿樂靜院舉行。費用每位150元。報名請到詢問處。
  9. 天使之韻青年音樂團將於12月5日(星期六)晚上7時30分在中心禮堂舉辦“This is not a Christmas Show”音樂會。門票在詢問處發售。
  10. 11月7日彌撒後,將有「塔冷通心靈書舍」售賣今天講座有關的書籍及具特式的聖物。
About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