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期第卅二主日 (丙年)

以下堂區消息,請大家留意:

  1. 「星級講座」將於明/今天下午2至5時在禮堂舉行,今年的主題是「圓滿人生‧醒悟之旅」,將與大家探討如何在企業職場中活出信仰。為回應工作坊,塔冷通心靈書舍將會在彌撒後售賣有關講座主題的書籍和特別的聖物。
  2. 11月是煉靈月,堂區為教友準備了一幅祈禱版,大家可以在煉靈月內將已亡親友的名字及代禱禱文,寫在便條上,然後貼上。
  3. 11月8日(星期二)晚上7時30分,趙貴田神父將在聖瑪加利大堂一樓小堂舉行普通話彌撒。
  4. 原定於第三個星期五由周神父舉行之彌撒及靈修聚會,11月將提前在11號(星期五) 晚上7時30分在一樓小堂舉行。請大家留意。
  5. 本堂由今年11月份開始,每月第二主日 – 即11月13日(下主日) 下午5時正舉行主日普通話彌撒。
  6. 在本堂實習的黃君右修士已領受執事聖職,歡迎茶會將於11月13日(下主日) 9時30分彌撒後在禮堂舉行。誠邀大家出席,同頌主恩。
  7. 天主教音樂團體「稜聲」( Prism Music) 將於11月13日(主日)下午4時在堂區禮堂舉行福傳音樂會。門票可於本主日上午各台彌撒後到禮堂購買。
  8. 本堂聖雲先會於明/今天恢復運作,請教友繼續踴躍支持,襄助貧窮的弟兄姊妹。
  9. 新一期堂區通訊現已出版,歡迎索取。

 

** 報告完畢,主佑各位!

About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