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期第卅三主日 (丙年)

以下堂區消息,請大家留意並積極參與:

  1. 鑒於未可預知的交通情況,為顧及大家安全,主日提前及主日黃昏彌撒時間由6時30分改為5時開始直至11月底再檢討。
  2. 11月24日將舉行區議會選舉。請信友遵照教會之社會訓導,按基督徒之良知,並在福音精神光照下,在當日善盡公民義務,積極參與投票,為社會選賢與能。
  1. 11月24日為耶穌基督普世君王節,亦是基督君王小堂的主保瞻禮。當日下午2時至3時將在基督君王小堂舉行朝拜聖體及聖體降福。誠邀大家出席。
  1. 堂區天年一族將於11月28日(星期四)下午2時至3時半,在堂區中心二樓201-202室,舉行「每月星期四靈修講座」,是次主題為「信仰的旅程」,講者為金容載神父。
  1. 堂區將於2019年11月30日(星期六) 上午9時至下午2時在跑馬地雲地利道聖保祿中學舉行將臨期退省,由關神父和金神父主持,費用全免,參加者須自備午餐。報名請到堂區詢問處。
About the Author